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创意与传播系学子在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NCDA)取得好成绩

2022/09/19 15:13:5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NACG、各省赛区高校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日前落下帷幕。我院创意与传播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组织各个专业同学参加该赛事。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取得省赛20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八十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师生,“学生组”及“教师组”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绝大多数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