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传播系师生获2022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佳绩

2022/09/19 15:27:0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12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每年有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95%的知名设计院校参赛。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国赛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本届赛事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参赛作品164316幅,参赛作品经校级赛、资格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在本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在“非命题”赛道中的人居环境规划,数字媒体的IP设计等设计专项类别中喜获佳绩,师生作品获得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共3项。

教师获奖作品


教师获奖作品

二等奖(国赛)

b750e1d808ef1e1b7566d429d1f0769

作品:霞光漫走-福建省北岐村旅游景观空间设计

作者:李薇

学生作品获奖:

三等奖(国赛)

d83c217e934460f07fc085e276ac09f

作品:“领航”-古船和现代科技零售空间的融合

作者:林心宇,杜振豪

指导教师:宋子樱,李薇

学生作品获奖:

三等奖(国赛)

3

作品:怪可爱的濒危动物

作者:刘涟萍

指导教师:陈小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