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会议

2022/10/25 16:35:4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提高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总体质量,10月18日下午,该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会议在大音楼503召开。会议由专业负责人何婷副教授主持,全体数字媒体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参加。

会上,各毕设指导老师就2019级数字媒体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开题选题目及其意义进行了逐一讨论,梳理了各题目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改进建议,进行逐一反馈修订。会议还对即将开始的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设计作品展览相关事宜作出安排,确定了布展和展览的时间进度及规范要求,全体专业教师就展位需求和展览顺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调整。确保毕业设计展览顺利推进。

通过本次会议,肯定前期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的内容和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后续规划和重点工作,使得各位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方面更具有规范性和系统性。

CA77209E00B1848762D5828B2D17487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