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厦门迷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产学协同育人项目进展顺利

2022/11/15 14:48:2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2年11月14日,数字媒体艺术教师前往厦门迷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实习生周倩倩、张云雅参加了会议。

首先,企业方领导对我院教师的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实习生的岗位安排和培训计划。接着,数字媒体艺术教师林晨明老师从加深实习认知、端正实习态度、严守实习纪律、坚守实习岗位、加强实习沟通五个方面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259febf7dffb1d2965b7f833a3567a9

企业工作环境

40ccc37c184ca8e37a1c3ec0340c6e9

老师与实习学生展开实习汇报会

会上,实习生们就刚入职的实习环境、实习条件、入职培训等向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林晨明老师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专业知识的交流,特别强调,作为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的实习学生,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环境,积极融入集体,要学会多听、多看、多学,要以诚待人、及时沟通、积极思考。

在整个校企合作过程中,企业对我们的学生评价非常满意,鼓励大家端正态度,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要将学校所学和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素养,为日后的就业增添竞争实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