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科建设培训持续进行中

2022/11/29 12:42:4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完善专业建设布局,加强专业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专业特色理论与实践体系的融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近期持续进行专业教研室培训工作。

培训重点围绕以下几点:专业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加强团队学术研究能力、积极推进学院新媒体网络平台建设工作、互联网思维拓展与专业建设、毕业设计工作的总结与改进计划等。培训会中,专业老师们积极发言,做良好互动,对专业平台设备、研究方向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富有实效,对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非常有帮助。

通过学科建设专业系列培训,使各位老师深切感受到了学院“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专业建设积极推动工作。一线教师们在这个契机下不断成长,不断磨合,怎样上好一门课,怎样在课程组建设的过程中加强专业内的沟通,如何应对新文科建设大环境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特色需求,如何在追求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计划与学生成果之间实现顺利衔接与转化。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研室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注重理实结合,为学院整体建设规划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