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第六次工作会议

2022/12/01 15:55:4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11月29日下午1点,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在文体中心如春厅召开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开展专业教研活动。此次会议由系主任朱晓乐老师主持。

会议中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工作规范性建设。同时指出,我们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各位教师要做到立身为正,为学生将来走上音乐教育道路学生做好表率,同时各位班主任在平时的教学生活中要多关心学生身心健康,预防各类隐患。

489382805981220526

而后会议部署了期末常规档案建设和下学期开课计划、教材选定的相关工作,确保期末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展开。

此外,会议还针对即将到来的专业评估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要求各位老师将期末档案建设工作和专业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优化各项档案材料,确保专业评估工作圆满完成。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内容和细节,统一了所在专业的工作重点和迎评工作的各项任务,鼓舞了全体音乐教育系专业教师的工作热情与斗志。

72963807035585308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