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厦学院音乐教育系师生参加海之韵合唱比赛

2022/11/21 16:54:0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第十三届海之韵合唱会暨福建省群众合唱会展(厦门)优秀节目展演于2022年11月19号,在五缘湾音乐厅举办。本次海之韵合唱音乐会,是由厦门市文化馆、厦门市音乐家协会在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进行的合唱展演活动。由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教师朱晓乐作为艺术指导,声乐老师李佳耀带领音乐教育系音乐学学生团队参加的集美区诚毅合唱团在音乐会上大放光彩,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

本次合唱音乐会所参演的歌曲《亮灯的人》是由著名作曲家陈国权教授和谷红梅教授所创作的原创作品,生动展现了“时代楷模”、被誉为“亮灯警察”的集美交警陈清洲同志的风采。

本次海之韵合唱音乐会的成功展演离不开老师和学生们的辛苦付出,也充分展现了华厦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