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音乐教育系李峥老师参加驰鹰救援队三周年庆典

2022/11/28 17:00:1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教师李峥老师于2022年11月26日下午17时参加了驰鹰救援队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庆典活动在华侨大学陈延圭大楼举办,厦门市、集美区应急管理相关领导,社会著名慈善家、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等共计280余人参与活动。

随着各行各业的社会人士踊跃加入爱心救援队伍,专业救援设备补给愈加完善充足,厦门驰鹰救援队经过三年的发展现已300余人,抗灾应急能力逐渐加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这支队伍所在救援领域填补了我国海上救援这一薄弱版块,在这三年里,驰鹰救援队开展救援志愿服务295场,足迹遍布了整个厦门市,挽救了60余名群众的生命。

社会各界向长期坚持救援抢险一线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校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李峥老师被授予驰鹰奉献奖,李老师用一首《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对驰鹰救援队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赞赏和敬意。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正是有像驰鹰救援队一样的公益组织在社会上无私奉献,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百姓安定的生活才增添一份保障。在此不仅要向驰鹰救援队致敬,也要向那些在社会上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们学习,为国家奉献绵薄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