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音乐教育系教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5/19 12:11:4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进一步推动音乐教育系高质量内涵发展,加强专业建设,夯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石,努力实现校企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建设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5月18日下午,音乐教育系主任朱晓乐老师及艺术教育专业负责人吴轩老师赴厦门市海沧区听丫艺术培训中心、春萍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在听丫艺术中心总经理张伟鹏的陪同下,朱老师一行先后参观了琴房、录音工作室、活动中心等日常工作区域,就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培养、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合作意向。

随后音乐教育系教师一行又走访了春萍美育发展有限公司,春萍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经理李春萍女士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李经理详细介绍了艺术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内容及工作情况。李经理表示我艺术教育专业学生工作勤思好学、专业扎实,实操能力强,对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