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实训周圆满结束

2019/03/04 14:31:14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办学质量,我院由刘金珠、何婷、林舜美、李阳几位老师带领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2019225-31日前往火星时代教育中心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室内设计实训周。

在这五天的实训周期间,同学们详细学习了新中式风格室内设计,由有着多年企业实践经验的火星时代的周老师主讲,带领学生学习了如何布置房屋平面图以及详细的天花、空间、地面设计,并介绍了如何用草图大师将设计好的方案用建模的方式展现出来,还亲自带着学生前往实际的装修现场进行量房和绘制图纸。同学们学习兴趣浓厚,学习热情高涨,不仅在课堂上学习非常认真,在课后还依依不舍的留在实训中心加班创作室内设计方案。在实训周的最后一天下午,火星时代的刘薇校长还跟同学们探讨了今后的职业规划问题,学生们收获了来自行业发展的新鲜资讯,也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新的认识。

此次实训周不仅巩固了学生在校内学习的专业知识,更接触了前沿的实际的企业项目,也为将来进行更深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1 学习热情高涨的课堂氛围

2 实训周的主讲周老师在详细的讲解量房的知识要点和注意事项

3 学生在一丝不苟的进行量房

4 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

5 课后火热的加班现场

6 火星时代刘薇校长在和郑艳芬同学进行职业规划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