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在实践中提升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技能

2019/03/04 20:52:32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是一年伊始!人文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为期一周的“设计职场实训”,给同学们一次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                        

实训内容是“变形金刚视频”制作,实训项目从课堂延伸到企业,学生们结合在校所学的MAYAAE专业知识,在二位企业导师深刻的讲解和耐心的指导下,将理论知识转换成技能,顺序地完成本次项目实训!

 最后一天,企业职业规划师对中国数字媒体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定位以及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学生兴趣极高,提问了许多关于技能与就业岗位的问题,都得到一一解答!

 通过火星实训,同学们亲身体验商业项目研发的全过程,深刻意识到实训意义,更加坚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将来努力的方向!


《变形金刚视频制作》项目实践中


 企业导师正在耐心指导学生


导师正在做职业规划和行业前景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