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一行赴莆田学院就校企合作进行调研

2019/12/09 15:50:22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11月28日、29日,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应用语言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月亭老师、应用语言系林冬昀老师前往莆田学院外语学院调研。莆田学院外语学院院长姚鸿琨教授、副院长陈玉珍教授、以及商务英语系主任王容老师与我校到访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莆田学院外语学院一直以来以校企合作作为抓手,在发展人才培训项目、专业实践活动、细化职业规划等方面颇有成效,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因此,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模式、校内实训课程安排、顶岗实习、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受益匪浅。

王容、陈玉珍、姚鸿琨、裴水妹、包晓丹、张月亭、林冬昀

华厦学院秉承“以学习为中心”、“以学习成效为导向”的教育教学理念,旨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复合性、创新性、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因而,我们大力推行产学融合,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和多元化。莆田学院由于地域优势,电商氛围良好,校企合作,学校企业互惠互利,有声有色。而华厦学院地处厦门,“一带一路”、自贸试验区、“互联网+”、智慧城市……大环境同样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优质资源,我们正致力紧密结合产业、社会需求,通过产学融合、校企合作的形式,使学校的人才培养更贴近产业、贴近社会需求,同时也可以促进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共赢共进。

(撰稿人:林冬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