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召开工作会议

2021/06/01 18:02:22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525日下午16:00, 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六次工作会议在齐礼楼玻璃房召开。会议由系主任朱晓乐老师主持,本系在职老师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各项课题和竞赛,针对第一届毕业生的毕业汇演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确定演出的时间、地点以及人员分工,鼓励表演形式多样化,以歌伴舞、室内乐、重奏、重唱、合唱等形式进行汇报演出,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现艺术教育系的风采。

 


  第二,朱晓乐老师就学士学位评估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确定实验室的人数分配和实验学时,并对实验课程和核心课程进行区分。针对下学期新专业——音乐学专业的侧重点进行分析,确定招生人数的计划以及新专业的授课形式。

  最后,朱晓乐老师宣布艺术教育系的实验室通告,校委已通过实验室两期工程审批,下学期将扩充琴房增设钢琴,为艺术教育系营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