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喜讯:人文学院邱晟旻老师荣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福建赛区三等奖

2021/07/13 17:22:1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十二“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福建省赛区比赛2021年6月26日至27日在福建江夏学院举办,我校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邱晟旻老师荣获该项赛事外语类商务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于2010年联合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次福建赛区比赛由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江夏学院承办,共有来自福建省17所高校的外语教师参赛。本次获奖是我校英语教学团队近年所取得的诸多教学成果之一,体现了我校英语教学团队长期重视以赛促教,坚持教学改革的发展理念,彰显了我校英语教学团队的整体教学水平。英语教研组将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与水平。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教师发展,培养和选拔优秀的教师参加不同级别和门类的教学大赛,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教,充分展示了学校在教学建设和课程建设改革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