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应用语言系召开2021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1/07/13 17:34:43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2021712日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研讨会,就2021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

 

 

 

会议由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参会指导。

会上,商务英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与讨论了2021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任务分配,就课程设置的改革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且商议如何将各方面人才培养要求合理融入各门课程设置中,也认真贯彻培养数字素养的指导方针。

 

 

 

会后商务英语教研室各位教师都领取了任务进行细节修订与撰写。相信以国家标准为指导、使用科学的方法进行设计、加之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团队集体之努力,我校的商务英语人才培养会在新学年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