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开展2021版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1/07/21 16:04:3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7月19日,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环境设计专业召开针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研讨会。环境设计专业所有团体成员都参加了该次会议。人文学院特聘教授梁青老师、创意与传播系主任何婷老师参会指导环境设计专业培养方案的修改内容。

会上,老师们参与学习了设计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及专业介绍的内容、2020版环境设计专业教学计划进度表、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报告要求,讨论了环境设计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分配、我校环境设计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开展。

通过此次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环境设计专业师资团队达成工作分工的共识,同时深刻认识到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体系对于专业教学及人才输送的重要性,将会认真落实和完善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提升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