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10/21 13:30:47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于10月19日下午15:00在齐礼楼614召开。应用语言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包晓丹老师主持,向全体老师传达本学期系部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赵珍芳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出卷及英语诊所开展等相关事项的时间安排。


 

 

随后,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艳芳老师就应用语言系专业课教学大纲修订事宜与在座老师展开了讨论,强调大纲修订要重点突出依托课程,能够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堂。


 


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强调随着疫情结束,新生报道、老生恢复线下上课,班主任及任课老师需对学生心理多加关注。同时,就毕业设计、合格评估材料整理、优秀教师说课以及“3+1”顶岗实习等几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应用语言系将根据本次工作会议的内容陆续开展各项行政、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