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召开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2021/10/21 13:28:02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1019日,创意与传播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落实近期的教学各项工作。会议由创意与传播系系主任何婷主持,创意与传播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何婷老师针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梳理和分析,并就其中相关内容做了进一步解读。首先是教学工作,专任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目前,老生已经进行线下授课以及2021级新生已经入学,各位教师必须注重课堂教学质量,增强课堂互动,提高教学水平。其次,已经进入期中阶段,部分课程即将结课以及部分课程进入中期阶段,课程组必须组织好任课教师做好期末(期中)考核方式研讨以完成试卷审核表的提交。再次,继续推进“3+1”校企合作项目,各位项目导师必须深入企业积极跟进项目进度。最后,各位教师需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创意与传播系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何婷老师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