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期中教研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16 16:28:42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20211130日,厦门华厦学院特聘教授康兵老师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团队林舜美、刘金珠、李阳、郭天怡、张子翎、解闵涵老师共同出席并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期中教研会议。

IMG_256

视觉传达专业教师研讨现场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针对本学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管理情况和教学质量提升现状进行逐一汇报,并进行探讨,提出建议。

IMG_256

林舜美老师指导工作完成会议预期


林舜美老师就专业评估材料的准备、本学期课程的试卷档案盒、教学档案整理、新学期教材和教参新规、本年度教师的科研成果上报以及本年度教师的社会活动情况上报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会议促进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推动了专业建设和专业教学管理,明确了专业未来的发展和建设重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