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举行专任教师新学期说专业与说课活动

2021/12/16 16:31:14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为全面落实学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于12月15日启动了全体教师说专业与说课活动,当天有9位教师参加了说课活动并共同进行观摩。

(教师们围绕说专业进行谈论)

在说专业活动中,教研室全体老师从专业设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内容、成果与未来发展等各个角度对专业现况进行讨论与阐述。说专业活动后,教师们各自继续系统阐述具体课程在专业教学中的地位作用、教学内容、条件保障、课程考核、教学成效等。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深入思考本专业发展以及学习教学的机会,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让教师们认知彼此的教学优势,同时也弥补自身部分不足,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关键的指导作用。

 

(教师纷纷进行说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