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学生作品参展2022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2022/06/30 11:17:48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我校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学生包装设计作品参展2022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该展会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参展是继校内展并经选送参评茶博会2022首届“福建包装之星”十佳评选活动后,我院学生作品再次于地方特色产业行业展会上展出。

2022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春季)博览会以“着眼全国、布局全球”为宗旨,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特色,融合传统于创新,茗茶展区、茶器具展区、茶空间展厅、茶包装展厅四展联动,有力推动茶行业贸易的健康发展。

我院学生参展作品(部分)

我院学生作品展板(部分)

本次参展作品由解闵涵老师在包装设计课程中指导完成设计创作,种类涉及福建地域的各类茶品。地域特色产业需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茶文化在我院包装设计课程中的融入,不仅将基于真实市场需求的设计命题融入课程,有效提升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与设计思维,培养其洞察创新设计风向的能力,深化产学合作,更能够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中国优秀文化内涵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实践中体会其在包装设计载体上的呈现与表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