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校企合作互利共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2023/03/17 14:17:1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能力,让学生全面、系统、直观地了解企业文化、熟悉行业趋势,2023年3月6日至3月9日,我校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90余名学生前往校外实训基地——火星时代厦门校区进行为期一周的UI设计特训。

实训期间,火星时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中的优秀的业界导师与良好的实训环境,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设定相对应的实训内容。火星时代的老师通过讲解图标的基本概念、风格介绍,带领同学们使用Ai软件制作mbe图标,在后续的实训中更加深入介绍与示范制作轻写实风格图标。

实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此次实训项目在校外开展,十分有趣,通过企业导师的指导下,逐渐增强了对于软件的了解和运用,可以制作出一些基本图标,提高了专业能力,期待下一次的实训机会。”

此次实训活动,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进一步聚焦区域、行业战略需求,全力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火星时代老师实训现场

老师现场答疑学生的相关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