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师生参加2023第15届大广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福建赛区厦门大学站活动

2023/05/15 21:27:5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五月,第十五届大广赛的作品创作已经进入了深入创作和冲刺阶段,距6月20日的作品提交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如何使同学们更深入理解企业命题意图和目标,真正做出企业满意和受众心动的好作品,迫切需要专家的深度指导。

5月13日,2023第15届大广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主题活动在厦门大学举办。本次巡讲场以深度解析品牌命题为主旨,由了MATCH马马也创始人/CEO前麦肯光明广告集团董事长莫康孙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我们还能做点什么?-世界变了,传播环境也产生变化,我们还能做点什么样的创意?》,同时,还有来自首席合作品牌联通沃派、命题品牌即时设计、娃哈哈、雕牌、爱华仕箱包、小葵花、葵花胃康灵等企业嘉宾带来的深度命题解析。

创意与传播系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如同一场饕餮大餐,内容丰富而饱满,同学们在各个品牌嘉宾热情洋溢且充分详尽的解析中领会了品牌态度,理解了命题诉求,充满信心去参加本次赛事,期待取得好成绩!

 

创意系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合影

 

我系学生积极与嘉宾互动

 

我系学生参与现场互动活动

 

活动现场大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