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团队访问厦门梦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2023/05/17 12:26:5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3年5月16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何婷老师率领教师团队一行莅临厦门梦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校企合作展开深入讨论。经此次访问,旨在为即将毕业的23届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并为接下来的2024届毕业生实习环节拓宽选择与发展机会。

 

厦门梦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游戏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教师团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和工作内容。参观中,领导们向教师团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

 

在访问期间,何婷老师与公司领导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学校的教育目标、学生培养方案以及公司的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何婷老师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与梦加网络科技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岗位选择,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厦门梦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双方将进一步研究合作的具体细节,制定合作计划,以确保合作的顺利进行。

这次访问不仅加深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团队对厦门梦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也为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校企合作的深化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提高他们在数字媒体行业的竞争力和实践能力。

未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将继续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搭建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助力他们实现个人梦想和行业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