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9/17 16:17:15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9月15日(周二)下午两点,应用语言系全体教师在齐礼602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系主任包晓丹老师主持,向全体老师传达本学期系部工作安排。

首先,对新学期加入我系的许晨芳、徐秉睿两位老师表示欢迎,随后再次强调了学位评估支撑材料整理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并告知各位老师第二轮材料收集的截止时间。之后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月亭老师和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赵珍芳老师就本学期的具体工作事项进行梳理。最后全体老师对其中几项工作重点,特别是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及档案整理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应用语言系根据本次工作会议的内容将陆续开展各项教学、行政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月亭老师强调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