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前往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人居学院调研

2019/12/03 13:39:21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11月29日,人文学院创意传播系环境设计专业陈福忠、孟卉、张晓慧教师一行前往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人居环境学院调研。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人居环境学院张艺能院长(以下简称张院长)首先就建筑室内设计与环境艺术设计两个专业的专业培养模式及培养特色与我校环境设计专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张院长指出建筑室内设计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为应用型实际操作性极强且专业性极高的学科,因此,其教学特色以实际工程项目应用为培养模式导向,培养实践操作能力突出且具备强烈的项目设计服务意识、科学严谨的工程理性精神、领先前沿的美学判断标准、全面系统的艺术设计专业知识,具有专业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能解决环境设计实际问题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


与此同时,张院长还向我校教师详细介绍其师资团队的配比,着重强调环境设计专任教师的艺术修养、设计理论与实践能力的重要性,重点突出“双师型”师资的占比,强调专任教师的实际工程应用能力,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行业企业实际工程项目的设计实践,以实践反哺教学,并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到实际工程项目中,培养能够适应市场潮流和企业需要的高级人才。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图为创新创业项目展厅观展

 

 

图为优秀毕业设计展厅观展

 

 

图为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校园规划沙盘

 

  

图为参观环境艺术设计机房实训室

 

 

图为新型建筑材料实验室

 

 

图为校企共建材料与工艺实验室

 

 

图为校企共建建筑室内设计工作室

 

 

图为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人居学院师生交流中心

 

 

图为我校教师与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张院长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