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强化优良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2019/11/20 16:28:2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创意与传播系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着力打造立体化、精细化、全程化的学风管理体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近期,创意与传播系三个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为构建学业帮扶立体化体系,依托学校学生学业支持中心和学院学习发展指导中心,建立学业顾问、教学助理、朋辈互助队伍,开展课程辅导答疑,做好学业指导,丰富学风建设载体并针对专业特色开展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作品创作原创性设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每个班级均采用了丰富多样的形式召开,在会议上同学们交流了知识产权法,并通过辩论以及视频学习的方式理解了作品原创性的重要性。

通过本期班会同学们明确了版权对于原创作者和整个国家来说都非常的重要,版权意识的出现不止是对原创作者的利益维护,更是对文化的一种保护。

关闭